About Jenny & Jerry
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蛋黃+母奶+馬鈴薯磨成泥是今天小蓁的中餐。小姐她吃這一餐從早上11:00拖到下午2:00才吃完。
 
◎11:00 吃兩三口,開始醞釀大便,坐在餐椅上滿臉通紅用力「嗯」,醞釀大便當然就不能吃了→抓去洗屁股。

Je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禮拜六,乾媽、乾爹、乾哥哥來我們家玩。蕃薯大頭兄妹終於相認了!
小蓁6M2W樂樂9M2W。樂樂是大蕃薯,小蓁是小蕃薯

Je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這是我們家的新成員小八,他是個好幫手~(Roomba=小八)
小八:我不只吸地板哦!我還是個超級保母!


Je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禮拜六,我們去鷹萬試上baby游泳班一堂,試上費用一堂350,學習褲280。

【小蓁游泳實錄】
1.做暖身操。全班最小隻的小蓁蓁完全搞不清楚狀況,一直張著嘴巴東看西看。

Je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今天是什麼日子勒?今天小姑娘半歲啦!娘快熬出頭了!


 


Je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我超會煮菜的乾媽來我們家住了三天,這三天趕快做家常菜筆記囉!

蓁麻的吮指大餐

Je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昨天我們專程跑到內灣去畫人像漫畫。我還是個大肚婆的時候,有一天去內灣看到劉興欽的徒弟開的漫畫館,我就超想畫的,但是蓁拔說等北鼻出來再畫,昨天終於畫了一幅。

今天是休閒風裝扮:
小紅鳥帽帽+小碎花上衣+粉紅褲+粉紅毛茸茸鞋。
《乖巧的當娃娃模特兒》

Je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蓁拔一直很熱衷遊戲室的布置,強迫蓁麻一定要在牆壁上畫圖,又買了一些東西要來弄遊戲室。
 
準備的東西:維尼熊大貼紙+小蓁乾媽送的照片拼塊+貼紙相框

Je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這幾天,小蓁都吃南瓜泥,甜甜的味道,她超愛吃的,可以吃約大人的一碗份量
 
南瓜簡單料理
1.主廚把全部材料切小塊。

Je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蓁拔比最喜歡講的一句話就是:「我回家就是要當大爺!」
 
不過這個大爺除了當我們母女的金融卡和司機以外,他還會煮飯、洗碗、洗晾衣服、掃拖地、種花、油漆、畫裝潢設計圖、修馬桶、電燈、裝窗簾、倒垃圾、餵奶、哄睡、選寶貝的玩具衣服……種類繁多,不勝枚舉!

Je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蓁媽咪我小時候有一個怪癖,就是喜歡摸粗粗的毛巾、眉毛和剛剪短刺刺的頭髮......


小學時,有一段時間很喜歡摸自己的眉毛,結果就缺一塊,看起來超怪的,強迫戒掉摸眉毛才長出來。

Je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小蓁滿月的時候沒有剃頭,一是因為不知道去哪剃,二是怕這個冬天出生的寶寶頭上無毛會太冷,於是就耽擱了下來。
 
一直到昨天,天時地利人合……
蓁媽咪和小蓁已經就位,老闆娘也拿好剃頭刀,爸比也準備好相機。「嘎……」開始剃囉!

Je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星期六,子瓔考完竹師,我們去竹北的坊間吃飯。

慰勞她之前辛苦唸書,也要慰勞我這個每天跟小蓁奮戰的辛苦老媽,當然還有辛苦賺錢的老爸。

Je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自從小蓁會翻身就不曾一覺到天亮,小姐她半夜也在練習!
瞧我練的輕巧翻身~

小蓁曰:自從會翻身以後,我都側睡......側睡會發生啥事呢?

Je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