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Jenny & Jerry
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今天,小蓁已經10M13D為娘的偷懶現在才交報告。 

 

現在叫小蓁,她就歪頭,很像在說:「我在這兒喔!」

 

Je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今天看了傻豬麻的烤土司布丁不禁想小試身手一下,烤土司布丁聽起來就是會滿室飄香的一道點心,所以下午就動手做給小蓁吃了。

 

傻豬麻的食譜:

吐司布丁

Je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夏日午後,我總是望著對面鄰居被陽光烤得炙熱的小花園,希望我可以去那曬衣服。夏季的陽光不會直射我們家,衣物任由微風飄蕩,而帶有一點陽光香。我喜歡家人的衣物每一件都被陽光燻得暖烘烘。

 

 【在一個母親的眼中,陽光灑落的小花園是曬衣服、被單的好地方】

Je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今天早上,我做了一件事......

 

我熬了一鍋中藥燉補湯,加了水,開了小火慢慢熬煮,突然想到,應該加婆婆拿來的十全大補酒進去熬。於是我隨手拿了旁邊的酒瓶,毫不猶豫的全部咕嚕咕嚕倒下去。倒完以後,湯上面浮著一層又一層黑色的油,還有陣陣熟悉的香味,我疑惑了一下:「難道這是俗語說的『好酒沉甕底』?大補的沈積物都積在瓶底?」

 

Je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因小蓁媽咪身體不適,顏滾滾媽咪也感冒,投票統計拖延了一陣子,真是不好意思!現在趕快來看結果吧!

為期7天的幸福故事敲敲門投票活動結束,經過大家熱烈投票,結果出爐囉!顏滾滾媽咪和小蓁媽咪會依照獎品價值高低,贈送給獲獎的媽咪們。沒有獲獎的媽咪別灰心,因為妳們都是最棒的、最用心的媽咪唷!謝謝大家熱情參與這個活動!

Je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9M2W放山雞】

 

    展:趴著總算會移動身體了,用兩隻手匍匐前進,手和腳的肉肉比較結實了,不是小肉雞囉!

    二號小白冒出頭。

Je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 Sep 04 Thu 2008 16:10
  • 好友文章 後記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玉兔下凡搗亂趴】


 
我跟妍妞麻又出餿主意要辦趴了!這次是應景中秋節的主題趴,豬寶寶們要化身成一隻隻的小玉兔了,豬媽媽要化身成兔女郎,我們也不反對啦!呵呵!  

Je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那天跟妍妞麻講到我做過的糊塗事蹟,現在要來記錄一下。
 
話說有一天,我們要去參加我小乾哥婚禮,出門當然是專注在小蓁女王的穿著打扮,花了十五分鐘準備的媽媽包自認為齊全,就出門了。快到了台北時,

Je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幸福故事敲敲門】的活動告一段落了!現在我們就要開始投票囉!我最近要上課太忙了,投票稍微延了一段時間,真是不好意思咧!我們沒有要「暗槓」禮物啦!大家別擔心阿!現在我們要趕快進行為期一個禮拜的投票了!(2008/08/11~2008/08/17)

  首先,非常感謝那麼多的媽咪參加和捧場,有些媽咪為了這個活動還特地去買書,真是感動!介紹了很多好書,也認識了許多很棒的媽咪,還因此衍生「沒有書的裝氣質趴」的活動,這些都是當初我們沒有料想到的呢!因為我以前批改學生的作文讓我陷入痛苦的深淵!所以我一直推動閱讀的活動給家長。之後也不停研究閱讀這檔事,有天從「天下雜誌-寫作力」看到芬蘭鼓勵家長孩子出生的第二天就講故事給他聽,於是,唸故事給寶寶聽的想法我想傳遞出去,剛好顏滾滾媽咪在部落格寫下了關於幫寶寶念故事的文章,就邀她一起辦這個活動。顏滾滾媽咪整理文章、編輯禮物照片、找出投票的方式,她是這個活動的大功臣!謝謝各位看倌看了這麼「落落長」的一段話,現在趕快去投票吧!

Je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我們去潘朵拉兒童攝影試鏡甄選「育兒生活」雜誌的封面寶寶。因為攝影室和化妝室不能側拍,所以沒有拍到小蓁的造型,就等雜誌社寄給我照片吧!
 
一開始,化妝師幫小蓁擦兩朵腮紅,小嬰兒擦腮紅,真是有夠可愛的哩!我準備頭巾要給小蓁綁,結果造型師說頭巾太大,他換了一頂毛線白色洞洞帽,綁帶在下巴,我想小蓁一定會扯掉,結果一直到兩個造型拍完,都沒扯掉哩!

Je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這次我和顏滾滾、安威妍妞媽咪在中壢綠風草原餐廳辦「沒有書的裝氣質趴」。
參加的寶寶有:顏滾滾、妍妞、小噗、鎧鎧、晟晟、Bogu、小蓁。
芷妍和Bin因為身體不舒服沒有跟到這次的趴,好可惜唷!
 

Je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偶有留言給團員們啦~
  • 請輸入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