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蓁已經10M13D為娘的偷懶現在才交報告。 

 

現在叫小蓁,她就歪頭,很像在說:「我在這兒喔!」

 

 

◇身高70cm

◇體重7.1kg 

蓁式(真是)獨特行為

◎依然維持獨特式爬行,有一次跟她一起用「蓁式法」爬,前進困難,小蓁驀然回首,媽咪依舊在原處,動彈不得。

◎扶著東西「半蹲」,還沒辦法站起來。

◎有一天,大完便坐在便桶等媽咪沖洗屁屁,媽咪轉身開水龍頭,小手就往屁屁摸去,沾了一手的黃金大便,正當媽咪正疑惑小手上那是什麼東西時,小蓁聞一聞後,舌頭以用舔冰淇淋的姿態毫不猶豫的舔下去!正當媽咪整個醒悟時,已滿嘴大便,並報以燦爛的微笑!媽咪只好一手掐著她的嘴巴,強迫開成橢圓形,進行挖、摳、洗。生平第一次吃大便,希望也是最後一次啦!

◎睡到一半驚醒,會以最俐落的動作坐起來,哭一哭,又「咚」一聲迅速倒下睡著。

 

 ◇語言 

◎聽到「BYE BYE」會揮手,會「GIVE ME FIVE」、「CLAP UR HAND」。會指出誰是阿嬤、媽咪、拔比、姑姑、叔叔。如果那個人不在,就會指大門表示那個人出去了啦!

 ◎泡澡時,如果媽咪忘記拿玩具,會指著架上的玩具,要媽咪拿給她。一手拿浴球遞給媽咪,一手指媽咪,要媽咪拿浴球幫她刷刷。 

 

◎喜歡亂叫,會發出很多音了。

◎吃完東西,跟她說:「沒有了!」會兩手一攤表示沒有了;如果不想吃了,也會兩手一攤,強迫你要說沒有了。最好笑的是,如果她還想要吃,跟她說沒有了,會一邊大哭,一邊兩手攤開,小姐她明明就知道沒有了,硬要耍賴就是。{#emotions_dlg.emotion_b09}

 

◎稱讚她時,說小蓁「好棒」或「好厲害」會自己拍拍手。有一次在便桶嗯嗯,嗯很用力大出來了,我幫她拍拍手,於是她就又「嗯」一聲,然後幫自己拍拍手,連續三次。

很喜歡爬到廚房當個小雞婆,摸菜、摸地墊、開抽屜。有一天我大叫:「王小蓁!妳不要再爬過來了!」她停住,然後用一跟手指頭放在嘴巴旁邊,對著我說「噓~」嫌我這老太婆大嗓門,多管閒事是吧!

 {#emotions_dlg.emotion_050}媽咪喜歡叫妳寶貝兒,因為妳在媽咪心中永遠都是「寶貝兒」{#emotions_dlg.emotion_050} 

 

跟姨婆和小叔叔在吉品海鮮餐廳】

姨婆餵我吃美味的雞肉跟仙草蜜,這種新口味真是不得了,我在家只能吃大雜燴,現在當然是要巴著姨婆不放!

小叔叔抱著還渾然不覺,指著食物要吃‧‧‧‧‧‧

看來娘在家是虧待妳了是吧

小叔叔是我的頭號粉絲,並且說以後要找我當伴娘,這話我可記著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