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家的新成員小八,他是個好幫手~(Roomba=小八)
小八:我不只吸地板哦!我還是個超級保母!



小蓁蓁很喜歡看小八做事情,只要他出動,我就可以去洗曬衣服、吃飯等等,小蓁蓁也不會唉唉叫。還可以訓練她盯住物體的眼力哩!
       


蓁麻:寶貝,幫媽咪吸地板吧!這可以遙控小八!
(妄想這可以訓練指力,手眼協調來的勒!)


我拿著小蓁的手指,按給她看,你看!你看!按這個小八就會動哦!換妳!
天真的媽咪啊!我連蚊帳都啃了,這個那麼像龜苓糕的東西我會放過嗎?



我覺得家裡有Baby的媽咪都要買一台!

機器人吸塵器可以幫媽咪……
1. 每天自動清掃家裡,一塵不染!沙發下、死角都乾乾淨淨喲!
    等到會爬,你要去舔地板,也沒關係!
2.吸引小孩的注意力,媽咪可以趁機開溜去吃飯、做事。
 
機器人吸塵器可以訓練Baby……
1. 聚焦看移動物體。
2. 聽聲辨方位。小蓁如果四面八方找不到小八會哭叫。
3. 手眼協調。
4. 培養方向感。
5. 參與做家事。等到小蓁一歲,就可以幫媽咪吸地板,當成遙控車玩。

基本上我的瞎掰功力已經到上乘境界!下次我要來想自動洗碗機可以訓練baby哪方面,說服蓁拔讓我買,我就可以整天懶惰了!哈哈!

【題外話】那天小蓁坐在餐搖椅上,竟然把安全帶解開!第一次我以為沒有扣好,不過那時心想:「不可能呀!我每次都有確定扣緊!」第二次特別注意,過幾分鐘,發現竟然又被解開!之前她玩安全帶我都覺得沒關係,沒想到竟然被她研究出如何解開安全帶,好險沒摔下來啊!真是「小人防不勝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