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吉品,我們就殺去了「兒童育樂中心」。以前大學上課坐捷運每天都會經過兒童育樂中心,常常看到到空無一人的摩天輪,總覺得這地方怪冷清,因此連一步都沒踏進去過。最近聽說要關閉了,身為台北人總要來朝聖一下唄!以前頗冷清的地方,那天去可不少人呀!

入園前,樂樂就先看到了他最喜歡的小狗。因此,以主人自居,就要牽著牠大搖大擺的離開。

igif.gif

入園。屋宇古色古香,景色還不錯,門票又便宜。

pag3456e.jpg 

進園以後,就自己開始玩起溜滑梯。

if4.gif 

蓁拔比抱著兩隻小人玩長滑梯。樂樂最怕的uncle抱著他,當然是一臉驚嚇啦!

35e.jpg

平常門可羅雀的摩天輪,今天大排長龍呢!還好高度不高,沒嚇到腿軟!

DSC_130.jpg

難得一張全家福,小姐妳那是啥米怪臉!

DSC_143.jpg

看了這張,我更肯定這時刻兩隻蕃薯在鬧彆扭!大蕃薯皺眉,小蕃薯不屑,真有你們的。

DSC_145.jpg

旋轉木馬,其實我這俗辣每次坐旋轉木馬都幻想自己會摔下去。

DSC_154.jpg 

在小火車上的合照,只能說裡面的兩位女主角都太美啦!哈哈哈!

大蕃薯:這兩位婆子很囂張哩!小蕃薯:今兒我們要孝順,就讓他們囂張一下。

DSC_129.jpg

最後,小蕃薯抗議之聲:為啥大蕃薯葛格最近老是和我一同演出?

因為......因為......咳咳!要感性一番啦!蓁麻和小蓁乾媽情同姊妹,這格子快要變成蕃薯隊的專屬格子啦! 

〈其實偶是要拉生意!〉要預約蕃薯隊的歡迎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