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我們和小蓁的小堂姊一家去大湖採草莓。去採草莓當然是要戴草莓帽。顏滾滾麻送的比較大的那頂就給小堂姊戴,草莓帽姊妹花在草莓園浪漫相遇。

P2147445.JPG 

採莓女是小蓁的小堂姊---辰辰。果然是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page.jpg

不管去哪都在打混的蓁麻,此時正和小蓁上演瓊瑤戲碼。

一望無際的草莓園,微風徐徐......

P2147497.JPG

自創草莓園廣告劇照。咱們不做作的!

P2147454.JPG 

 沒有人找我們拍廣告,那我們只好自己寫自傳了!gif.gif  

 一個小時後的勝利品,這些200多塊,雖然現在的草莓農藥號稱是日本酵素,清水一沖就會乾淨,但還是不敢讓小蓁吃太多。

P2147478.JPG

採完草莓,我們去大湖酒莊逛逛。人還不少咧!大湖酒莊都是一堆跟草莓有關的東東,戴著草莓帽逛大街的小蓁,真是可以說「非常醒目」!還有一位年輕媽咪攔路問草莓帽去哪買,更誇張的是路人尖叫:「好可愛!」兩旁開路排排站看小蓁走過去,偶真想丟下推車當場落跑咧!

pa3ge.jpg  

P2147540.JPG

大湖酒莊裡面有一間很可愛的店,叫做「草莓小舖」,棚子+木頭桌,很有野餐的味道。在這裡我第一次吃到了草莓烤香腸,咬下去有草莓香,還不錯吃啦!外面還有一間店賣草莓貢丸,真是大開眼界了!

pag4e.jpg 

逛完大湖酒莊,我們去附近的雪霸國家公園的遊客休息站餵魚和鴨子。基於我才識淺薄,除了綠頭鴨,其餘的鴨子都不知是什麼種類,看起來很像變形的醜雞。

pag9e.jpg 

最後一站,汶水老街。

P2147636.JPG 

在汶水老街,小蓁吃了生平第一口冰淇淋。看樣子,小蓁是在說怎麼會有這麼難吃的東西。

anigif.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