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帽傳奇歌劇】

旁白:在小蓁生日趴搶盡鋒頭的草莓帽,是小蓁乾媽當天帶來的禮物之一。我們且聽聽它的告白:

f.gif 

旁白:當天顏滾滾麻託妍妞麻帶來的禮物---草莓帽!此時被遺忘在妍妞麻家!顏滾滾.JPG

旁白:隔天,妍妞麻冒著狂風暴雨將草莓帽交付郵差!於是,草莓帽就此相會了!!!〈交響樂奏起〉

雙草莓.JPG

內容高潮迭起的草莓帽傳奇歌劇落幕,謝謝收看!

看戲心得:原來小蓁有兩頂草莓帽!顏滾滾麻訂做的那頂有稍大一點,看來到三歲以前,你們會一直看到騷包草莓蓁。

看完戲,言歸正傳,小蓁生日趴前夕,蓁麻就訂立守則昭告天下:【如果要包紅包請包十萬以上,要送禮物請送房子或車子;除此之外,其餘禮物皆屬違禁品,攜帶違禁品者不得入門。】 

問題是這些賓客都貼心的攜帶「違禁品」,每一個都不守規則啦!蓁麻我還讓他們進門,真是太沒原則了!(其實是如果把他們關在門外,生日趴就就空蕩蕩啦!)

 

◎頭號要記大過的就是小蓁乾媽一家子,攜帶最多違禁品:

 

除了驚艷全場的草莓帽,二號禮物就是特製手工鞋。左右腳各刻上小蓁的中英文名。

shoes.jpg

 

維尼積木。小蓁整天就抱著裡面的小維尼親。

維尼.jpg

◎小可愛麻親手做了三個禮物給小蓁,真是超厲害的呢!都是滿滿的祝福心意 手做小卡片、手刻小蓁專屬印章、手縫大雞包小雞(我的生日禮物可不可以訂做大腸包小腸

卡片.jpg 

◎妍妞麻的史努比小洋裝+粉紅髮圈

一戴在小蓁頭上,馬上拿下來,害我一直拍不到!戴上去很像爆炸頭的搖滾歌星。

妍妞麻.jpg 

 

◎芷妍麻送每個人一塊母乳皂,好貼心唷!

母乳皂z.jpg

 

禮物包裡面還有小髮夾。這可愛到極點的阿花有像女生了吧!拜託樓下的警衛伯伯不要再叫他阿弟了!髮夾.jpg 

 

◎蓁麻的大學麻吉怕老是吃不停的蓁麻在荒郊野外的家裡會餓死,特地補充乾糧。

cookie.JPG

 

小蓁麻代替小蓁向乾媽和各位姨謝謝啦!這些違禁品真是讓我感動哩! 

 

接下來,就是和小蓁有血緣關係的人送禮物啦!

 

◎外公外婆的小豬金飾,還有一張外公親手寫的卡片喲!

外公外婆的祝福.JPG

◎二伯伯送的貝親學步鞋,一直想買的呢!

貝親鞋.JPG

 

◎姑姑送的米奇米妮毯子,寒流來超保暖。 

毯子.jpg 

 

謝謝你們這麼疼愛小蓁!每個人贈蓁拔一枚濕吻,快來領取吧!

你沒看錯啦!就是帥氣的小蓁拔,偶和小蓁守身如玉,就不方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