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正在暖身做體操.要開始表演囉!

Part Ι

昨天媽咪坐在電腦前不知在幹啥.又把人家丟在床上.等媽咪一回頭......
大叫:「怎麼變成這樣囉!」我第一次自己翻過去啦!

因為我一直哭ㄚ哭.所以我的第一次翻身媽咪拍得亂七八糟的~但還是留下來做個紀念.

 Part ΙΙ

接下來.我又躺在床上一邊玩一邊唉唉叫.一個不小心......


蝦米!我怎麼又翻過去了!(自己一臉吃驚狀)


Part ΙΙΙ

今天下午,媽咪研究了一下,小不點怎麼翻過去而不會壓到手的?平常幫他翻身,都會壓到手手的,像一隻小海豹在划水。


Step1
側身,兩手彎曲,兩個拳頭想要一起塞到嘴巴裡面。→原來如此

Step2
一轉,perfect turn round show!→變身為一隻小烏龜在曬太陽



翻身成功自己還會很得意的咯咯笑


小碎念:昨天去打針有例行的健康檢查,都快五個月了,體重才5.6,和前兩週量都一樣。真的是個名符其實的小不點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