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小不點在睡覺補眠,因為半夜有起來鬧了一會兒。突然「波」一聲,一個小精靈和一個小天使出現在小不點的床前。

        原來,他們是來看下凡來人間的老朋友。
     「在睡覺!嘻嘻!」小精靈翹起尖尖的耳朵,摀住嘴巴賊賊地笑了起來。小精靈和小天使互相使了個眼色,小精靈朝小不點的鼻子猛吹了一口氣,小天使拔下翅膀的羽毛,飛到小不點的眼睛上方,來來回回搔小不點的眼睫毛。

       「哈揪!」小不點這時打了一個大噴嚏,蓁媽咪聽到打噴嚏的聲音,心想:「這小鬼頭一定又踢被子了!」小天使和小精靈聽到從外面傳來的腳步聲,跟小不點說:「不要忘記我們的約定喔!妳下凡來要幫助很多人,要記得喔!下次再來看妳!」說完,「波」一聲,消失不見了!

      蓁媽咪進房看了看小不點,看到一根白色的羽毛落在眼睫毛上,蓁媽咪覺得很奇怪,拿起來瞧了瞧,一不小心掉下去了,就找不到,消失不見了!

         蓁媽咪跟小不點說:「剛剛妳的老朋友小天使來看看妳唷!」小不點笑了起來。

ps掉落在眼睫毛上的白色羽毛就這麼不見了.沒辦法照下來.真是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