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媽咪總算熬出一點心得了~
 
吃: 今天滴了幾滴蕃茄汁在小蓁蓁嘴巴,這可是她下凡來第一次喝蕃茄汁,上輩子蕃茄的味道都忘光了吧!
 
喝:媽咪牌ㄋㄟㄋㄟ+貝親奶粉。
媽咪牌:喝旺乳茶。

配方奶:之前喝亞培經典,好多泡泡啊!應該改名成「亞培肥皂水」。有人說是因為亞培沒有加抑制發泡劑,加一匙米精下去就好了,但這肥皂水也挺甜的,我決定不再給小蓁蓁喝,我們喝液相勻化的貝親ㄋㄟㄋㄟ吧!妞很愛喝哩!亞培買兩罐,我看一罐都是被我倒掉的= =。研究過S哩拉、卡洛塔泥、亞培、酸化奶粉,我是奶粉達人!
 
拉:還是黃綠色便,等六個月吃副食品「撿屎」吧!直接抓去洗屁股,濕紙巾超級省,乾淨又清爽。
 
撒:常忘了換尿布哩!上次竟然下午三點到晚上十點都沒換,妞坐著睡著,屁屁都漏尿了。滿意寶寶比較好用,柔軟又有嗯嗯小捕手,幫寶適吸水力超強,一整個晚上不用換。
 
睡:晚上十一點睡到隔天十二點,下午午睡三小時。現在可以從十二點鐘睡成六點鐘方向,超愛踢被被啊!
 
衣:乾媽買的包屁衣很好穿唷!每天穿一件在最裡面。
行:Aprica汽坐+推車。
育:我們每天聽英文歌、弟子規、唐詩……。
樂:最喜歡噗噗噗的搔癢囉!現在會哈哈大笑了!
 
*雖然為娘的標榜是作文老師,有時候還是會亂寫一通,客倌們就不要太計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