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陷入「為人娘」的封號以後,我們家就沒有啥節日可言。但是當「節日救世主」出現以後,一切有了重大的轉變!

噹噹「節日救世主」就是咱們家的小蓁姑姑啦!1775465354.jpg

不僅讓我們平安熱鬧的度過小蓁的生日趴、蓁麻的驚喜慶生......再來就是過聖誕節啦!

聖誕節當天,排休的小蓁姑姑和未來的姑丈帶我們去逛百貨公司、吃茶館,晚上還吃原燒哩!白天兩顆一大一小電燈泡、晚上兩大一小電燈泡,就在他們倆中間不停閃亮亮的發光1775465355.jpg

小蓁聖誕裝

PC256791-tile.jpg 

這聖誕寶寶有沒有讓你感受濃濃的聖誕氣氛呀 yociexp95.GIF

PC256763-tile.jpg

小蓁姑姑和蓁麻一起挑選和佈置的超可愛聖誕樹(偶不到300塊唷!)

PC256873.JPG

家裡當然要來點聖誕味兒~yociexp94.GIF

page.jpg

晚上的原燒大餐。下午只睡一個小時的小蓁,晚上就變成聖誕小惡魔,在高檔餐廳上演想睡覺的撒旦戲碼。於是,蓁拔抱著小惡魔在餐廳現出淒涼的背影。蓁麻也只顧著嗑大餐,也忘了多拍幾張啦!

pag3e.jpg

 

謝謝小蓁姑姑讓大小電燈泡一整天「愛相隨」!未來姑丈也貼心的一直抱著小蓁,讓我逛街,也讓我不至於有「聖誕手」,就是過完聖誕節手舉不起來啦(冷~)

 

真的是很開心的一天呢!好險沒有淒涼的在家當聖誕宅媽和宅小人。

 

【節日對話錄】

蓁麻:我們買顆聖誕樹好不好?

蓁拔:小蓁什麼都不懂,明年再買啦!

 

(去年生日)

蓁麻:明天是我生日。

蓁拔:噢!對厚!我差點忘了!

 

蓁麻:今年情人節買什麼給我?

蓁拔:老夫老妻了過什麼情人節。

 

以上對話實錄,蓁麻完全無言以對。您就知道節日救世主是多麼重要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