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拿到在法堤拍的寶寶照啦!小蓁的姨婆給我們一張法堤婚紗攝影全家福的券,組數16組,20吋放大×1,12吋相本。因為我們拔比不肯入鏡,小稚又太小不能接觸閃光燈,所以偶就找了小蓁乾媽和樂樂哥哥一起去拍。原本有兩個造型:白紗和晚禮服,小人打扮成小花童;但是已經是宅婦穿白紗太奇怪了!所以我們決定一套旗袍和自備一套親子服。

這張大家都說超成熟的,很像小學生哩!這張我們是中國風小花童廣告劇照,意者內洽JFBQ00209070514A.gif

KT0083-001.jpg 

小蓁在外是一條超級俗辣蟲,那天拍攝都不笑非常不配合,還要我一直偷偷搔癢她。

KT0083-022.jpg 

 

樂樂那天一開始的興致都很不錯哩!泡泡配唐裝,這是混搭風yociexp45.gif

KT0083-011.jpg 

中國旗袍配鋼琴,不知道攝影師在想什麼,超級混搭風來著!不過這張表情很自然,我很喜歡~KT0083-039.jpg 

這張很可愛,日本小童的味道。這把傘可挺重的,小蓁自己拿著靠在肩上,這小妞還偷吃步咧!

KT0083-048.jpg 

有沒有給它很古典....

 KT0083-050.jpg 

哈!宅婦也要唯美一下嘛!難得難得

KT0083-066.jpg 

樂樂麻這可是回眸一笑

KT0083-069.jpg 

接下來換成親子裝了!

我和小蓁的親子服挑選了好久,因為我一向不喜歡穿一模一樣的衣服當情侶裝或親子裝,後來決定用經典紅格來自己搭配成親子裝啦!我選紅格背心裙+白內搭+黑長靴,小蓁是白上衣+紅格短裙+黑褲襪+小雪靴。可惜因為在網路上買,紅格有色差問題,實際搭起來顏色沒有那麼配,小蓁的白上衣也因為攝影選擇的鏡頭,花色沒有拍出來~不過還好整體搭配和棚拍的景有搭,造型師幫小蓁戴上白色小花帽,真是超級加分的耶!

KT0083-072.jpg 

小蓁一直東看西看,又鬧彆扭,不配合分數是一百分!

 

KT0083-074.jpg 

為了抓住不配合的小人表情,只好出動泡泡了,果整個是夢幻又玩得開心。

KT0083-086.jpg 

只有泡泡場景拍得最成功啦!拍攝過程小蓁只愛泡泡

KT0083-089.jpg  KT0083-131.jpg 

樂樂配合度挺不錯的,拍出來都笑得很自然,不像大排的王小姐= =

樂樂麻的親子裝都沒有選,因為只有16組免費,加挑一張要750,樂樂麻就全部讓給我挑了。最後選了23張,7張買檔。 

等小稚大一點,把我們家拔比綁了上架去拍全家福! yociexp21.gif

點我其他照片滴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