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小傢伙來地球上也有一年的時間了,既然會爬、會走了,當然也要開始對社會有所貢獻與付出。不過,所謂「齊家、治國、平天下」,那就從林公館開始吧!於是,禮拜六,兩個小傢伙組了「蕃薯清潔隊」。

 

【蕃薯清潔隊簡介】

 蕃薯NO1 林阿掃

 

年齡:1Y3M

性別:♂

戰鬥力:☆☆☆☆☆

清潔力:

專長:不用拖把擦地板,直線口水滴到地板,雙腳踏上一灘灘口水企鵝式蛇行。

  

 

蕃薯NO2 王阿嫂

年齡:11M

性別:♀

戰鬥力:☆☆☆☆

清潔力:☆☆

專長:不用掃把掃地板,用食指和拇指神功,捏起成捲狀的灰塵,吃下肚!

 

共同專長:廚餘、垃圾皆能變成愛不釋手的玩具,廢物利用☆☆☆☆☆。

 

 

◎如您想預約蕃薯清潔隊為您家中做打掃,接下來為您介紹一天的行程和守則:

1.接近中午才能工作。

2.工作前需要梳妝打扮,請幫我們準備好阿嫂的行頭:頭巾+圍裙+阿嬤小花褲。

3.工作期間,王阿嫂會感到孤寂,所以需要有人全程陪伴。

4.十一點半是放飯時間,我們的餐點製作過程需要很「厚工」,請用心準備。

5.一點到三點是午休時間。

6.三點後請準備下午茶。

7.四點下班。

8.兩名貼心的清潔隊員作息時間完全相同,完全不會造成您的困擾,因此,基於這點,薪資一天五千元。

 

【蕃薯清潔隊幕後花絮】

 

◎林阿掃之變身前、變身後

 

 林阿掃與王阿嫂之相親相愛宣傳照 

 

更多關於蕃薯的私密對話:http://www.babyhome.com.tw/album.php?op=album&mid=291246&folderid=2307383&u=0

 

【徵人】

如您家中有擅於流口水,還在「阿吉拉」拖行式爬法、您不介意在他肚子綁抹布的小人,歡迎報名「蕃薯清潔隊」,提昇王阿嫂與林阿掃的清潔度,我們熱誠歡迎您的加入

歡迎您隨時報名和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