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終於收到期待已久的綺齊媽咪的母乳皂。


總共有十一塊,一塊名為山茶花讚炭,形狀是愛心的我拿起來用了。


我訂購的母乳皂有三款:
山茶花讚炭母乳皂(護髮深層清潔)
清心香茅綠茶母乳皂(防蚊凈白抗氧化)
慈禧玉容母乳皂。(慈禧秘方來的哩)

看黑肉底的蓁妮小姑娘會不會白一點,也不要再變成捕蚊燈,至於我這個娘當然要青春永駐。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寶寶用母乳皂洗澡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唷!

這種手工皂完全沒有化學添加物,製作手工皂的小山媽和湯圓媽還為手工皂取名為「皂寶寶」,可見得她們對待手工皂是非常用心呢!昨天正式啟用綺齊媽咪的山茶花讚炭母乳皂,泡沫好細好柔
可以比喻為純樸溫柔的鄉村姑娘,值得細細品嚐
平常用的就很像香豔火辣、濃妝豔抹的女人

我跟小蓁一起研究母乳皂,我拿給她聞聞、摸摸。
小蓁曰:比照小八遙控器辦理!嚐嚐看這個步驟一定不會省略!

很豪邁的吃肥皂



 因為是手工皂加上添加母乳,價格本來就會比較高,蓁拔比原本不讓人家買
結果他今天拿來洗臉,竟然讓這個龜毛到家、只喜歡頂級東西的男人說:「」(老爺他換了多少洗面乳都不滿意的呀!現在,老爺!您請慢用!



◎現在到了頒發「感謝狀」的時間了!


齊弟弟:感謝你的誕生,讓你媽咪有這麼多ㄋㄟㄋㄟ!

綺齊媽咪妳當然是第一名的大功臣了!謝謝妳讓小蓁有這麼好的皂寶寶陪她一起洗澎澎!訂購寄貨時,還真是麻煩妳了,龜毛的蓁拔+糊里糊塗的蓁麻給妳添麻煩啦!阿哩呀豆!真的是非常感謝!搓揉皂寶寶時,我們心存感激!(我很正經的哦!)

製作手工皂的湯圓和小山媽咪:謝謝你們誕生皂寶寶,赤裸裸的皂寶寶完全不添加任何化學物質,可以深深感受到你們的用心!

蓁拔比:感謝你去上班賺錢買高級手工母乳皂給小蓁洗澡,母女倆給老爺磕頭啦!
 
對母乳皂有興趣的媽咪可以點綺齊媽咪用心創皂去瞧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