蓁拔比最喜歡講的一句話就是:「我回家就是要當大爺!」
 
不過這個大爺除了當我們母女的金融卡和司機以外,他還會煮飯、洗碗、洗晾衣服、掃拖地、種花、油漆、畫裝潢設計圖、修馬桶、電燈、裝窗簾、倒垃圾、餵奶、哄睡、選寶貝的玩具衣服……種類繁多,不勝枚舉!

拔比種的九重葛.最近盛開了呢!
 
 
小蓁有六、七個奶嘴,她只吃拔比買的
 

她最愛的不倒翁熊也是拔比買的
 

喜歡摸拔比買的防踢被


晚上和拔比一起唱英文歌.我最喜歡這張照片了~

      
她只給拔比抱抱,其他男人勿近!

小蓁還在肚子裡的時候,蓁拔就說:「她是我的小情人。」爸爸對女兒都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情感。
 
我們家女兒真的很幸福,她有一個對她寵愛萬分的拔比。但是蓁拔比說:「我們家女兒不嫁人的!她要陪我一輩子!」
我看以後小蓁交男朋友,蓁拔會開車衝撞他之類的。
 
蓁媽咪也很幸福,有一個超級能幹的老公,跟小蓁的外公一樣什麼事情都一手包辦但是我的老公說:「等女兒長大,我開車載她出去玩,妳在家裡做家事。」我看以後小蓁長大,我就變成王家的菲傭了。
 

拔比,謝謝你為我們做的一切,我和小蓁蓁都會愛你幾萬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