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近親好友知道我對於綁頭髮一向是手殘到一個極致,連自己個綁簡易馬尾可以弄得「歪戈起挫」,對於女兒的造型只好狂敗帽子、髮箍和簡易髮夾來彌補那令人驚嚇的綁髮手藝。最近,學了幾個簡單的編髮術和買了一些可愛的手工髮飾,當然要來好好炫耀一下囉!幫小人快速簡單編髮後,輕鬆一夾,就可以讓小蓁有甜美可愛的造型出門囉!

☆側辮小捲+粉紫蝴蝶結手工髮飾造型☆

 搭配甜美小洋裝,自家小麻豆當然要收起狂放不羈的一面,裝氣質一下!

_5045303.JPG  

◎盤起的清爽髮型,適合炎熱的夏天又可以優雅滿分的造型!

cats2.jpg  

 

☆側辮+粉紫蝴蝶結手工髮飾公主頭造型☆

_5045226.JPG  

◎右邊編個小辮子,左邊輕抓一搓頭髮,兩邊用可愛的手工髮飾夾在一起就完成囉!

_5045224.JPG  

◎很適合涼爽的天氣唷!很愛敗素雅的手工髮夾,簡易又好搭配!

_5045222.JPG  

 

☆側辮馬尾+粉咖層次大蝴蝶結手工髮飾造型☆

這款髮飾顏色豐富、立體層次,綁單尾好適合吶!春天的甜美氣息都瞬間綻放啦!灑花1775465354.jpg  

_5045279.JPG 

◎裝可愛不嫌少!
_5045275.JPG  

◎只能說這種立體精緻又操作簡易的髮夾,對於手殘博士班的偶來說真是我家小人造型的救世主!

如果不小心留下手殘證據,「歪戈起挫」的綁髮結尾,還可以用大髮飾掩蓋!

_5045260.JPG  

◎側辮馬尾營造俏麗的運動休閒風!這是滾麻送的可愛點點髮夾~

_5055347.JPG  

◎穿上我最愛的Lativ,假冒一下代言麻豆JFBQ00184070402A.gif  ~

王小妞兒妳再白一點就更讚了!就可以當麻豆自己去賺幼稚園學費了!

_5055325.JPG  

◎吼~我女兒怎麼跟我一樣可愛咧!哈哈哈!

(謎之聲:王拔比~不要再死鴨子嘴硬了!我們家女兒完全就是我的翻版咩!)

_5055367.JPG  

◎以上造型都是以下前三個步驟變化出來的唷!右邊編辮子,左邊輕抓一搓,再利用可愛髮夾,就可以做出很多不同感覺!

cats.jpg

 加演幕後寫蓁,一堆搗蛋怪表情

寫蓁.jpg  

寫蓁2.jpg  

 

這種立體大髮飾,專櫃價都貴鬆鬆!MIT手做精緻髮飾~一定要大推一下的啦!
髮飾哪裡買?推推推~

好玩飾》美國風手作蝴蝶結

好玩飾教學與款式分享部落格

cats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