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蓁【2Y9M】小稚【9M3W】

雖然小蓁和弟弟有一間應有盡有的遊戲室,但是因為那間較暗,必須整日開燈,夏天如果不開冷氣待在裡面,只有「爆!熱!」可以形容!所以我們決定把客廳大換裝,光線明亮,既有山可看又有涼風可吹,所以放任這兩隻豬、牛吃草的空間就轉移陣地啦!

Step 1美國原裝進口的SKIP HOP安全無毒地墊

把地墊拼在電視前的地上,我和我們家拔比都非常喜愛它的拼接方式和圖案,表面觸感很好。娘親我就可以很放心的偶爾放牛吃草一下,小稚也很節省的把地墊抓起來當固齒器啃。

doramon1.JPG

小蓁和弟弟在客廳玩哆啦夢列車。現在兩個人連玩互丟襪子也可以樂不可支,笑得東倒西歪。

P8074110.JPG

小蓁也越來越會「照顧」弟弟了,當小稚在哭,她就會拿一個玩具〝丟〞給他玩,然後說:「這給你玩,不要唉唉叫的!」弟弟趴在地上,小蓁就會騎在上面,摸他的頭,完全比照對待小狗方式。

doraamon.jpg

Step 2 小小閱讀書櫃

最近我從政大書城扛了很多繪本回家,我們早上和下午就窩在地墊上一本又一本的享受閱讀好時光。

《魔奇魔奇樹》、《奧力佛是個娘娘腔》、《誰最有勇氣》、《南瓜湯》、《無敵鐵媽媽》、《小菲菲和新弟弟》、《永遠愛你》、《愛吃青菜的鱷魚》、《湯姆的服裝店》、《米米學收拾》、《鱷魚怕怕牙醫怕怕》、《毛毛蟲列車》、《我不知道我是誰》、《阿文的小毯子》、《手套》、《吃六頓晚餐的貓》、《爺爺一定有辦法》、《沒毛雞》、《哈利的花毛衣》、《好髒的哈利》、《哈利海邊歷險記》、《我絕對絕對不吃番茄》、《100層樓的家》、《地下100層樓的家》、《貓咪雷弟上學去》、《耶誕快樂!貓咪雷弟》、《貓咪雷弟上學去》、《小羊羅素尋寶記》、《小羊羅素睡不著》、《小羊羅素過耶誕》、《Danny and the Dinosaur》、《Danny and the Dinosaur Go to Camp》、《Mrs. Brice's Mice》、《Oliver》、《Who Will Be My Friends 》、《Grizzwold》、《Frog and Toad Are Friends 》、《Little Bear》、《Little Bear's Friend》、Reading House Series

P8074103.JPG

小蓁現在都會自己去拿書坐在地墊上一頁一頁翻著,自己說故事。

P8074242.JPG

Step 3韓國兒童桌椅

讓小蓁自己在桌子吃飯、玩黏土、畫圖,讓娘親可以稍微打混一下。

P8074247.JPG

美國牌子台灣製的無毒不黏手保利多黏土,跟一般黏土不一樣,像小顆的保麗容球,混在一起也不會染色。小蓁和拔比一起做的小恐龍。

小稚也很愛這黏土,非常愛拿起來吃,是黏黏口感一級棒嗎?

粘土恐龍.jpg

小可愛麻送的Baby Color日本製無毒安全蠟筆(我一定是被小可愛麻影響頗深,現在買東西盡量排除中國製)。小蓁拿著蠟筆有模有樣的畫著,不過畫來畫去都是圓圈圈和不明物體......

畫圖.jpg 

現在看到兩個玩在一塊兒,連一點小事也可以笑得樂不可支,就深深覺得---還好,我生了兩個孩子!

手足之情,無法取代的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