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各位甜心媽咪們的捧場這幾天我又做了一批母乳皂,給喜歡母乳皂的媽咪們選造型喲!(不好意思啦〜因每個造型的模都只有一至兩個,所以相同造型的皂無法一次做太多個,看以下有沒有其他喜歡的造型可以選唷

VIVI麻---白色宮廷經典婚禮娃+(選兩個囍字或小couple皂)P4082733.JPG 

小couple皂

P4142841.JPG 

heart_0001.gifJenima乳油木玫瑰滋潤母乳皂heart_0001.gif 

乳油木果脂是各大保養品牌非常推崇的基礎油,滋潤保濕效果非常好唷!

成分:小蓁麻母乳、法國乳油木果脂、義大利初榨橄欖油、馬來西亞棕櫚油、椰子油、法國玫瑰精油

製造日:2010/4/12

啟用日:2010/5/12

寄件日:2010/4/26(因皂成熟期至少要兩個禮拜,請各位媽咪訂購後要等等喔!)

 

仔仔麻,阿寶麻,滾滾麻小咪麻,Han認養皂寶寶區(以留言優先順序幫各位保留喔!)

以下的皂寶寶一塊約60克〜65克,一塊60元

1.小牛* 2

2.招財貓* 1

3.派對老鼠* 1

4蜜蜂* 3(阿寶麻* 2仔仔麻* 1)

母子無尾熊 * 1(忘了拍)補.

P4142824-tile.jpg 

以下的皂寶寶一塊約100克〜130克,一塊100元

5.Kitty * 1

6.螃蟹* 1

7.拼圖愛心 * 2(仔仔麻已預訂)

8.方形皂* 6

page2.jpg 

有跟小蓁麻買母乳皂的媽咪都送一罐天然草本薄荷桂花膏唷!

◎含桂花、薄荷等多種本草植物菁華、天然油脂和芳療精油,可促進血液循環、舒緩頭痛之不適、有效治療和舒緩蚊蟲叮咬之不適、提神醒腦、滋潤保護肌膚等功效。

◎沒有加化學添加物和防腐劑,很適合北鼻用喲!

桂花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