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蓁乾媽也變成宅婦後,咱倆就一天到晚嚷著要一起去野放小人,於是昨日大小番薯在中正紀念堂又重出江湖了......  我第一次獨自帶著小蓁坐捷運,上捷運前一直惴惴不安,腦袋一直幻想著我抱著小蓁踏進捷運時,開始有人從座位站起來,對我說:「這位太太,給你坐!」偶不要啊yociexp39.gif !雖然已為人妻三年,但是打死不能接受有人稱呼偶為「太太」!!

捷運門一開,我感覺到四面八方有眼光射過來,開始有人蠢蠢欲動要站起來,於是偶抱著小蓁以百米速度衝到角落耍自閉,自以為是個絕佳的好主意,沒想到一個小夥子從遠方的座位跑過來,拍拍我說:「小姐,那個位子給你坐!」真是溫情充滿了人間!!好險,「小姐」這稱呼還未離我遠去......黃臉婆當久了,這稱謂變得無比重要咧!

下了捷運,看到了山寨版的特務J乾媽(您瞧!這頭還真挺像......yociexp41.gif )

1.JPG 

剛開始餵魚時,樂樂非常「漂撇」的把一整塊的麵包丟入魚池,後來跟他說要一小塊一小塊剝;

之後,樂樂餵麻雀時,剝麵包露出一副凶狠老大樣,我們不注意時,他還順便把麵包往嘴裡塞

anigif.gif 

兄妹倆餵得不亦樂乎,樂樂跟小蓁討麵包要繼續餵

雖然攝影大師乾爹沒有來,偶也拍得不是很好,但是這張真是太喜歡啦!偶發現我的攝影技術比我們家拔比好多了

563.JPG 

之後,竟然發現松鼠的蹤跡!咱倆個宅婦比誰都還興奮,真的是「台北俗」咧!小松鼠拿起麵包啃,真是太可愛了!

1589.JPG 

樂樂和小蓁非常相親相愛,一路手牽手走路,不過因為蓁麻對單眼相機總是呈現腦殘+手殘的現象,蓁拔教了N遍如何調光線,偶還是不會,所以兩人手牽手的感人畫面就在過度曝光下,見光死了!

之後去丹提吃飯加長舌,過了半天的「假性貴婦生活」,雖然帶著兩歲小孩出門真的是不太輕鬆,尤其小蓁累了不肯自己走,要我一直抱著,隔天手腳痠痛,不過有伴一起野放小孩真好,害偶都不想回新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