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樂樂和小蓁參加迪士尼MINI PLAY ALONG的活動。活動區域佈置得十分可愛,又放著這兩隻蕃薯最熟悉的迪士尼歌曲,一進教室就很HIGH外師名叫LISA,她的音調真是迷死人的好聽!LISA手上示範的BABY,樂樂一直虎視眈眈。

291246.114156435.38281.jpg

既然名為MINI,參加的小朋友果然都是MINI型,都只會躺、爬、坐。因此最像毛毛蟲的也只有這兩隻呀! 

 

【主題活動開始】

 I'm walking:樂樂在walkingRunninghigh,告訴你啥米叫自由! 

291246.114156440.98691.jpg

 

只有滿場飛可以形容......                                                                                                  291246.114156601.06973.jpg

 

   I’m Jumping:這是累死老媽子們的遊戲,產後一年減肥也太遲了!

291246.114156605.18170.jpg 

 

小蓁聽到stop會雙手一攤,表示沒有了。

P2287717.JPG 

 

It’s a duck:一個比一個還放空,最認真上課的都是老媽子們。

P2287685.JPG 

 

      It’s a worm:拜託妳賞臉一下唄!    

P2287742.JPG                                                                                                   

 ◎Bonny&Frogy                                                                                  P2287675.JPG

 

接下來,活動依然持續著,不過這邊已經在很離譜的脫序表演...............

 

騎在拔比肩上,快樂似神仙! 

291246.114156841.68031.jpg

◎學走路!拔比還在旁邊拍手加油,偶整個快昏倒!                                                      anif.gif

◎樂樂拿到虎視眈眈已久的BABY,以跑百米速度往門外衝!

一邊衝還一邊大叫:「BABY呀!」      

P2287823.JPG

參加這活動花了老媽子一整年的運動份量呀!你看看,連最後的合照也不配合一下!

一個摳眼睛,一個看葛格表演如何虐童。                              291246.114156846.22207.jpg

 

 

樂樂和小蓁分別在九個月和六個月時接觸迪士尼美語,他們就像海綿一樣不斷吸收,都進步得非常快,尤其是樂樂,可以說好多單字囉!以後要企念哈佛啦!yociexp45.gif迪士尼美語真是一套非常棒的教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