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28號妍妞、bogu、樂樂、芷妍、小蓁參加小可愛的生日控窯趴。 控窯這件事對我來說已經是好遙遠的記憶了…… 

 

那全身髒兮兮的小小野丫頭,在等開窯的時候,手中拿著竹子在田野上亂跑。有一回,還拿著在窯裡亂戳過燒得熱騰騰的竹子,直接往腳指頭的縫隙插進去! 

原來……小時候就是大天兵一枚!JFBQ00135070103B.gif   

 

站在小可愛外公家的田野上,遙望著一大片竹林,浮現抓魚、抓蝦、抓螃蟹的童年舊夢,謝謝小可愛麻讓我重新溫習呀! 

 

◎起窯:小可愛的外公年輕力壯,十八般「窯」藝樣樣精通呀!

〈要夠諂媚下次才能再參加咩!〉

 page1.jpg

Bogu拔和乾爹也捲起袖子卯起來幫忙啦!

我們家拔比勒?藉口去接樂樂一家落跑了!th_027_.gifpage.jpg 

 ◎窯完成!真是慚愧都沒幫到忙咧! 

 PC287094.JPG

◎燒窯。芷妍拔和樂樂拔生火,聽說培養了不錯的感情,而講出了真心話 ......

其實兩人都只想在家打電動,噗!被偶爆料啦!哈哈哈哈!yociexp45.gif

cons.jpg

 

◎洗地瓜。看來小蓁家從頭到尾都在偷懶......樂樂和bogu則是非常熱心!

cons2.jpg 

◎丟地瓜進窯。「一日不做,一日不食」咩!等到要吃的時候最勤勞啦!

 cons3.jpg

 

◎開窯。小可愛的外公年輕力壯這句話果然不假吧!熱騰騰的地瓜出爐啦!

 cons4.jpg 

cons5.JPG 

 

蕃薯: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今天蕃薯清潔隊吃了他們的標誌。 

cons6.jpg 

人家原本是要寫控窯趴專輯報導的,結果照片為證,變成自爆小蓁家從頭到尾都在偷懶……

(跟Bogu家一樣啦!Bogu麻自爆Bogu從頭到尾都在把美眉Bogu到處留情篇!你瞧!咱們跑趴跑得多有主題性!哈哈哈哈!) 

這次偷懶,下次真的不會了!下次還要揪我們啦! 

 

下集預告:【PartΙΙ控窯趴】小人聯誼趴趴走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