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帶小蓁下去小花園散步。

 

一位阿嬤帶一歲多的小孫女,看到我抱著小蓁,問:「妹妹一歲了吧!會走路了嗎?」我笑笑著說:「不會。」於是阿嬤開始長篇大論:「我這孫女不到十一個月就會走了!你要多帶她下來走路啦!牽著走很快就會了!在家也要坐螃蟹車啦……」我知道阿嬤是好意,這番論點我也聽得很多,我非常謝謝這些關心小蓁發展狀況的人

 

但是我只想說一句話---

如果她的人生到八十歲,有七十九年的時間都是用走路的方式移動,小寶寶只有四個多月的時間在爬行,為什麼要剝奪他的爬行時間呢?

 

她娘都不急了,請問你在急什麼呢?

 

時間到了,發展足了,有一天,小蓁會一步一步走給我們看!親愛的小蓁,盡量爬!媽咪絕對挺妳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