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s Birthday Party

 

氣球佈置.jpg

 

 

11/16我們在家幫小蓁舉辦一歲生日趴,邀請一些了好友寶貝們來家裡一起慶生。 

 

小蓁的姑姑親手做了許多氣球玩偶,家裡的氣球佈置都是小蓁的姑姑採買、親手佈置的哦!小蓁乾媽借我們吊飾和旗子,把家裡佈置得熱鬧非凡讓小人很high以後有派對,小蓁的姑姑可以出租,不過要收租金

 

 

餐點

大人餐點:自助式Buffet

小人餐點:小蓁乾媽烹調義大利麵+肉丸+蔬菜濃湯(獲得廣大好評呀

 291246.105307613.76642-vert.jpg

 

Welcome to Jenny’s Party

 

今日主角

小蓁這紅心蕃薯變成偽草莓。全身大紅特紅,蓁麻被姨們罵心機重,分明是要搶鏡頭的裝扮。

 page1.jpg

 

NO1小賓客---樂樂

今天的林阿嫂又變回大蕃薯,而且是特級品種白色大蕃薯,這隻大蕃薯頭上戴著冰淇淋桶不停的走來走去。(跟他說好可愛就不會拿掉哩!)

 page4.jpg

 

NO2小賓客---妍妞

妍妞盛裝出席,穿著黑色小洋裝超有貴婦的fu!偶說妍妞麻應該再給她拿條絲巾,披個皮草。

 page.jpg

 

NO3小賓客---芷妍

芷妍跟小蓁可以拜把姊妹了,兩個都很會吃,但是怎麼都不長肉肉咧!今天的小芷妍裝了十個金頂電池,現在深藏不漏!

 p1.jpg

 

NO4小賓客---小可愛

今天的小可愛超慵懶,不時擺出斜趴的pose,以後有拍性感內衣廣告的潛力。

 page5.jpg

 

五個大賓客---蓁麻的大學麻吉。

這幾個一直在電視前面默默的狂吃,這幾個都瘦不啦雞的,但是請不要小看她們的食量。為了這幾個,我一直在擔心食物不夠啊!

 page3.jpg

 

Party  Begin

 

觀賞小蓁成長影片:有獎徵答---快抓誰不認真!

DSC_0340.jpg 

按此可以下載影片觀看 

 

切蛋糕

291246.105305757.25871.jpg

雙層的白木屋海芋物語蛋糕,巧克力+布丁+蔓越莓。因為喜餅、彌月都是跟公館白木屋訂的,所以店長超阿沙力,雙層直接送一層啦。以後要買白木屋蛋糕跟我說一聲,去公館店就會直接打折囉!

 

此時,樂樂上演了一齣自導自演的戲碼。樂樂要去摸蛋糕,被樂拔阻止,於是一副超級委屈樣趴在沙發上假哭。

樂樂曰:偶只是想讓蛋糕加點蕃薯口味。

 PB165898.JPG

 

抓週

潔如說:「不是滿月抓週嗎?」果真是小姐級的才能講出的話,滿月都躺在那是要怎麼抓啦!

小蓁似乎有想要拿唐詩的衝動,最後還是選了紅包,獲得滿堂喝采!拿到紅包還遞給媽咪,看來以後有錢還不會忘了娘親呀!

抓週.jpg

DSC_0373.jpg

抓週配角上演:大蕃薯與小姐流氓

if.gif 

抽禮物

壽星自己抽生日禮物,不過蓁麻比較喜歡玩,鍋子放入牛排還自得其樂的製造音效「ㄘ~」

禮物.jpg 

粉紅兔:樂樂不可以流口水到我的耳朵喔!我會中耳炎。

求ge.jpg

妍妞可以去報名小貝的樂隊了。那天妍妞沒有甜甜的說生日快樂,所以蓁麻要規定妍妞拿鈴鼓來一段動感歌舞。

ball.jpg

聲光小搥子裝入芷妍身上的電池,應該可以撐個十年!

page.jpg

蓁麻千挑萬選的日本小猴子,竟然被誤認為天線寶寶!噢!你真是太傷我的心了!(淚奔)

偽天線寶寶:我頭上沒有天線啊!

小可愛e.jpg

 

謝謝這些大賓客、寶貝們參加小蓁的生日趴,因為有你們,小蓁第一次過生日這麼熱鬧非凡!也因為有你們,小蓁擁有自己獨特的生日趴!謝謝你們的參加!

 

◎小蓁生日趴報導特輯◎

芷妍 小蓁生日趴

樂樂 妞妞生日趴

妍妞 【妍。1Y0M26D】遊記---小蓁破蛋周歲趴

小可愛  (10m15d)溫馨的生日趴

小琪之克服草莓帽恐懼

 

◎格子照片取自乾爹+蓁拔  影片錄影芷妍麻

相本照片取自乾爹+子瓔騷包小草莓和小賓客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