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是小蓁生日週,小人的第一次生日豈可馬虎,小蓁生日分四集:

Part1 同一天生日之暖身篇

Part2 賺人熱淚之回憶錄篇

Part3 一團混亂之生日趴篇

Part4 禮物立正站好集合篇

 

話說,去年的1119號表姑姑問:「你家Baby到底什麼時候要出生呀?該不會跟瑞瑞同一天吧!同一天就要請客了。」小蓁存心要拔比請客,於是這前世的小情人偏偏就在1120號誕生,和瑞瑞葛格同一天。

 

這請客宴,就是這一天啦!在忠孝東路的『紅屋牛排幫兩位小人慶生。

 

偶是瑞瑞,偶在演沒有公仔的布袋戲。小人最容易自HIGH

page4.jpg

 

洋蔥濃湯很好喝,湯頭非常濃郁,隔天我就燉了洋蔥牛肉給小蓁吃,洋蔥化在湯裡,香味四溢。

page3.jpg

 

這是瑞瑞葛格送我們的牛仔裙和吊帶褲。這牛仔裙有沒有眼熟啊!我們到處社交時,裡面搭個若隱若現的屁屁蕾絲褲襪,就超吸引輪的啦!(因為小蓁麻都拆開來洗了,我們只好偷瑞瑞葛格部落格的相片啦!)page.jpg

這是我們送瑞瑞葛格的吊帶褲。我也很愛吊帶褲,因為抱著的時候小肚肚不會露出來,穿起來又是一整個調皮得可愛。page1.jpg 

蓁拔:我們糊糊昏暗暈黃的照片有沒有復古的fu,在這種店當然要來點復古的味道!

PB085156-vert.jpg

蓁麻:最好是!你知道你的單眼花了很多錢嗎?

為啥每次都拍成這副德性蛤!yociexp43.gif

咱們家醜不外揚,在這種喜氣洋洋的日子裡,我需要息怒〈瞪〉。

言歸正傳,祝兩個寶貝生日快樂啦!JFBQ00137070104B.gif

瑞瑞葛格生日篇:http://grace661126.pixnet.net/blog/post/233675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