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心機PartΙ

第一個抵達我們家的小咪第一件事情是做什麼呢? 

玻璃盤上堆滿葡萄,在小人眼中當然是不可多得的好玩具;小咪馬上眼尖發現了這個「玩具」,第一件事情當然是要把盤子拖過來好好玩弄一番。

 

  

 

男人心機Part ΙΙ

在兩個美眉面前,當然要展現男人的威武,爆衝啦!這爆衝威力可真不能小覷,嚇得我們蓁妹妹花容失色,一枝梨花春帶雨呀!

 

 

女人心機PartΙ

接下來,就是鼎鼎大名的小貝大姊頭登場!

 

小貝曰:不是偶的地盤,要先友好一下!

  

 

女人心機PartΙΙ

裝可愛搶鏡頭!果然是天蠍心機女第一把交椅呀!平常臭臉的小貝,這時看到其他小人,知道要笑得超可愛、走得穩穩當當才能搏版面啦!

 

女人心機PartΙΙΙ

小咪爆衝耍帥、小貝裝可愛,那小蓁咧?看來牛仔裙、若隱若現的屁屁蕾絲褲襪還搶不到鏡頭,這樣裝美還不行,那當然是要上演女人絕招「一哭、二鬧」,您瞧,哭得楚楚可憐樣,嘿嘿!這版面有大沒?咱小蓁可以登上天蠍心機女第二把交椅了! 

   

中午十二點我們去何家園和潔咪麻會合, 潔咪麻也是個大美人,小潔咪又白又ㄋㄨㄣ、,小蓁和潔咪站在一起整個就很黯淡。為娘的一看到潔咪,就打算晚上要去幫小蓁選購美白保養品。

 

 

因貝麻先幫我們點好餐,一進餐廳就有熱騰騰的餐點囉!我點焗烤南瓜雞肉飯和辣蝦飯,味道還不錯,只可惜南瓜雞肉飯太多奶油,不敢給小蓁吃太多。

 

小蓁和小貝的姊妹杯,不時還頭碰頭相對望一起喝,感情醬好呀!

 

小人的社交圈

 

不知是否連續劇看太多,總覺得壞男人滿天下都是,沒想到這幾次的小人趴,這些阿爸都讓人感動得想要哭。

 

貝拔淒涼的背影又出現了,因為小貝愛睡覺,貝拔獨自背著去門外哄她,只能說一整個淒涼到不行啊!小咪拔也是哄抱著快要不受控制的小咪;蓁拔抱著小蓁一口一口餵蛋糕,蓁麻當然是在旁邊大快朵頤焗烤飯兼長舌,客倌,有沒有被這些阿爸整個感動到呀!

 

 

同場加映:小咪拔快速站著換尿布,一分鐘搞定!您瞧瞧,認真到眼鏡都快掉下來了!

 

Ending:偶說中間那兩位媽媽會不會太青春活力了一點啊!潔咪姨的照相技術可真是一流的咧!抓到個個看鏡頭(除了那隻梨花春帶雨的小鬼)且沒晃到耶!

 

 

蓁麻碎念:那天下大雨,沒拍到何家園的景色;而且原本預計要在草地要辦一個搞笑抓周,我還帶了麻將,抓到的小人,以後就是賭神,可惜呀可惜!以上照片有些都有點糊到,將就一點看唄!這次天蠍趴玩得很開心捏!

 

同款功課

 

小貝:

 

小咪:http://weny0304.pixnet.net/blog/post/22424784

 

潔咪:http://www.babyhome.com.tw/calendar/0,o1de,mid1251825,cid129105974.htm

創作者介紹

Je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