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做了一件事......

 

我熬了一鍋中藥燉補湯,加了水,開了小火慢慢熬煮,突然想到,應該加婆婆拿來的十全大補酒進去熬。於是我隨手拿了旁邊的酒瓶,毫不猶豫的全部咕嚕咕嚕倒下去。倒完以後,湯上面浮著一層又一層黑色的油,還有陣陣熟悉的香味,我疑惑了一下:「難道這是俗語說的『好酒沉甕底』?大補的沈積物都積在瓶底?」

 

我瞄了一下手上的罐子,不禁大驚,我倒下的東西是

半.罐.的.黑.麻.油 

 

真是好樣的,現在是一鍋「噁蛇蛇」的油和油膩膩的中藥材。

真是天下第一蠢!{#emotions_dlg.emotion_b03}

 

我又不捨得丟棄,這可是有半罐的黑麻油在裡面,只好保留「原油原味」,也許哪天心血來潮可以加個麵線和著吃。

不過我想會應該拉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