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妍妞麻講到我做過的糊塗事蹟,現在要來記錄一下。
 
話說有一天,我們要去參加我小乾哥婚禮,出門當然是專注在小蓁女王的穿著打扮,花了十五分鐘準備的媽媽包自認為齊全,就出門了。快到了台北時,

我像是中邪的大叫:「啊!我好像忘記帶奶.瓶
了耶!」

熊熊想起奶瓶一個也不缺的都放在消毒鍋。於是,蓁拔比頂著烈日走路去附近開始「百里尋奶瓶記」。
 
蓁拔比隨便買了一個四十九塊的奶瓶,兩餐ㄋㄟ過關。小蓁的晚餐ㄋㄟ是在宴會場地吃的,宴會快結束時,我和蓁拔比整個心裡都在想要把那盤酥炸雞打包帶回家,心不在焉的把東西收好準備回去。回程的車上,蓁拔比:「你有把奶瓶收起來嗎?」

一整個驚嚇:「啊!我忘.在.餐.廳 
耶!」
自圓其說:「沒關係啦!才四十九塊而已!」還沒結束哦!隔天,我們要去大遠百逛街,我心想:「我一定要把媽媽包準備齊全!」奶瓶一定不會忘啦!尿布、奶粉、手帕、餅乾、濕紙巾……這次一定樣樣不缺!逛到十二點,小蓁開始吵著要喝奶,我很得意的打開媽媽包,拿出奶瓶、奶粉……咦~我的熱水瓶呢?

啊!我忘記帶


超想揍自己!我只好狂塞餅乾給小蓁,蓁拔比逛了一圈回來:「為什麼不泡奶?」超心虛:「因為、因為快回家啦!這裡泡不方便,回家再喝啦!」(我家拔比今天才知道真相)
 
當然還有不外乎忘記帶濕紙巾、手帕、外套等案例,從當媽到現在的「忘記帶」案例不勝枚舉,種類繁多。不曾忘記帶的只有「帽子和頭巾」。(噗麻可是譽我們家小蓁為『帽子天后』來著呢!)
 
妍妞麻那天還讚我媽媽包準備的東西真齊全,那是太多次教訓,現在偶頭腦有一張清楚完整的出門清單了!
 
自我申辯:都是小蓁蓁那時候一個晚上起來四、五次,害我嚴重睡眠不足,導致腦筋不清楚,整天頭昏眼花的!(明明是懺悔文,結果ending是自我強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