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去潘朵拉兒童攝影試鏡甄選「育兒生活」雜誌的封面寶寶。因為攝影室和化妝室不能側拍,所以沒有拍到小蓁的造型,就等雜誌社寄給我照片吧!
 
一開始,化妝師幫小蓁擦兩朵腮紅,小嬰兒擦腮紅,真是有夠可愛的哩!我準備頭巾要給小蓁綁,結果造型師說頭巾太大,他換了一頂毛線白色洞洞帽,綁帶在下巴,我想小蓁一定會扯掉,結果一直到兩個造型拍完,都沒扯掉哩!

OS:很多期的封面寶寶都戴這頂帽子,真是有點給他沒創意咧~
主編:猴~我聽到囉!
啊!沒有啦!每個寶寶戴起來都可愛極了!
 
拍攝時,我坐在小蓁的右邊,讓她有安全感,小蓁乾媽和拔比站在攝影師後面不停逗她,小蓁乾媽也是專業級的,站在攝影師後面又叫又跳又拍手,整個超賣力,其他三、四個攝影助理在旁邊,拿扇子、娃娃逗她笑、喬姿勢角度。
 
三個造型拍下來不超過十五分鐘,攝影助理說她是最配合的寶寶,專業級的模特兒寶寶哦!要笑就笑,要拍手就拍手,不拉衣服扯帽子的,趴著拍照也沒有生氣,太厲害了捏!不知道是不是吃飽喝足,又喜歡一堆人跟她玩,所以整場超級配合!
 
蓁拔比有拍大門和蓁乾媽抱小蓁在外場,但是幾乎都是糊的!不然就是削臉、削頭的,真是有史以來拍得最糟糕的一次咧!一張都拿不出來貼啦!
 
雖然不一定可以上封面,不過因為太配合了,主編邀請下次偶跟小蓁一起上內文耶!
很多封面寶寶都是採用混血兒,我說主編呀,有時候也換一下本土口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