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和顏滾滾、安威妍妞媽咪在中壢綠風草原餐廳辦「沒有書的裝氣質趴」。
參加的寶寶有:顏滾滾、妍妞、小噗、鎧鎧、晟晟、Bogu、小蓁。
芷妍和Bin因為身體不舒服沒有跟到這次的趴,好可惜唷!
 
之前小蓁還在肚子裡的時候,我有去過綠風,是在秋高氣爽的季節去的,在草原上散步,脫鞋在草地上走,真的是很讚呢!不過那天出去散步會曬成人乾。


妍妞麻說她家老公阿瓜像紙片人,後來偶發現這次參加趴的拔比都是帥氣的紙片人,這叫物以類聚嗎?
 
【五M修養超好的顏滾滾】
顏滾滾麻和拔吃飯的時候,顏滾滾就躺在後面的沙發上安安靜靜的吃手和固齒器。換成是小蓁怎麼可能的事情勒!早就上演唉唉叫的全武行了!顏滾滾肚子餓到不行的時候,一直自己吸大拇指,還吸得簌簌有聲,她應該在安慰自己:「媽咪等一下就會餵我了!」顏滾滾媽咪在哪裡呢?還在找機會拍照啦!顏滾滾修養這麼好,難怪顏滾滾麻一天到晚掛網,到處看東西,報好料的給我,原來如此啊!呵呵!
 
【八M發展資優生小噗】
我原本以為小噗很大隻,所以發展進度超驚人,沒想到看到本尊,比我想像中小隻很多捏!小噗麻,我們家蓁拔很沒有禮貌啦!一開口就說小噗很像蠟筆小新,唉唷!當場很想給他敲下去的說……拍謝捏!回家跪算盤!
小噗不但會爬會站,還很愛講話(超可愛),我看下個月小噗麻的文章就是小噗在客廳一邊狂奔一邊嘰哩咕嚕的講話了!

【八M人見人愛的晟晟】
晟晟是個超有親和力的寶寶,很喜歡笑,不怕生,晟晟麻胎教好呢!小蓁白天的胎教是聽我大呼小叫罵學生、拍桌子,晚上胎教影片是意難忘和愛啦!由此看來,胎教真的很重要哩!晟晟麻帶頭認識其他寶寶,打破剛開始的拘束,妍妞麻送我一枚吻,我也要送妳一個嘿!


【九M頭好壯壯的鎧鎧】
鎧鎧麻奉行「青菜養」守則,把鎧鎧養得頭好壯壯,猴賽雷!鎧鎧也不怕生,隨便人都可以抱,真好真好!鎧鎧麻和拔可以丟給別人照顧,偷溜去看電影也沒問題的呢!
電影啊
~~~我好思念你啊!


【九M白泡泡幼綿綿的妍妞】
妍妞皮膚吹彈可破、白裡透紅,好想舔一下!嘻嘻!讓我一度懷疑妍妞麻懷孕時吃了什麼秘方,一問之下,竟然沒有大補什麼美容秘方,看來是遺傳的功勞了!妍妞麻,我發現我們還真多共同點,成為麻吉絕對不是問題的啦!


【十M最Man的Bogu】
Bogu和晟晟非常麻吉,兩人在並排的娃娃車上不停的用baby語言在講話,超好笑的!Bogu十個月大,看起來非常懂事,跟他講話好像聽得懂得樣子呢!長大一定是個勾人的小帥哥!


【八M最小隻的小蓁】
大家都見識到她的瘦小了,怎麼養都養不胖啊!唉!還跟顏滾滾比腿,顏滾滾分一點肉肉給小蓁姊姊吧!小蓁最近學會拍拍手,所以不停的獻寶,謝謝這些媽咪捧場看她不停表演嘿!有麻咪要抱她,她也用她的新招搖搖頭,也是沒禮貌的一枚,回家跟拔比一起跪算盤!不過看在妳讓媽咪交了那麼多新朋友,就原諒妳吧!

               

小蓁麻有沒有要跪算盤的地方啊?噢!偶想起來了,訂位子訂錯了啦!把小人的位子一起算進去,結果餐廳包整個一樓給我們,拍謝拍謝!有麻咪想起小蓁麻要跪算盤的地方,盡量告狀嘿!偶裝作沒聽到啦!噗噗!
ps.小蓁的娘很不上相,拍照常有一大堆魚尾紋,如果您的相機中有這種照片拜託砍掉,阿飄月千萬不要貼出來嚇人咧!

寶寶睡成一團,小噗沒有帶娃娃車,坐小噗麻的賓士車~


Bogu、妍妞、小蓁、顏滾滾、晟晟、鎧鎧、小噗


小噗、小蓁、妍妞、晟晟、Bogu、鎧鎧、顏滾滾


顏滾滾家      安威家妍妞家       BOGU家
晟晟家          小噗家                 鎧鎧家

沒有書的裝氣質趴大成功哦!認識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