蓁拔比:本來想每個月都來個拼圖的,但都忘囉!!今天心血來潮來慶祝小蓁蓁七個月了~~出自蓁拔's frist one.
(以上是蓁拔在部落格寫的第一句話)


蓁麻要對我們家的Jenny Queen說:小不點兒一點一滴的長大了,從只會哇哇大哭到現在牙牙學語,你給了我不一樣的生活,你學習當一個baby,我學習當一個媽咪,不知不覺我們都成長了呢!

【簡單記大事】

◎六個月半就可以自己做得挺直,並且下腰再起身。會從坐著→趴著,但不會從趴著變坐著。

◎只喜歡坐著,不喜歡趴著,還不會爬爬捏!只是手可以用力撐起身子。

◎可以自己坐在浴盆洗澡、玩玩具,不用媽咪扶著,用蓮蓬頭沖澡。

◎因為不愛喝水,七個多月遇到第一次便秘,一邊用力嗯一邊哭哭,屁屁都是血,好可憐唷!

◎會發出「ㄅㄚ」「ㄇㄚ」「ㄉㄚ」的音,最喜歡「搭搭搭」的叫。

◎下牙齦有四顆牙蓄勢待發,但不太流口水,會把口水吸回去,只是愛咬東西。

◎痱子長很多,自己一直抓頭皮。

◎很愛看電視,用手遮住他的眼睛,會撥開擋住他視線的手,沒辦法撥開,就側身偷看。

◎要抱他,如果願意會伸手,不願意就撇開頭,硬抱就哭哭抗議。

◎一定要有人陪她玩,不要自己待在遊戲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