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認真的跟猴子講話中~


1.書名〈不自量力的猴子〉

2.
大意:猴子奇奇不自量力,牠的專長是爬樹,卻跟兔子和羚羊較量賽跑。

3.
心情小語:

小蓁聽這篇故事很專心,並且跟圖畫裡的猴子奇奇「對話」了一番。講完這篇故事,我才想到,不能給小蓁聽、看、玩有關猴子的東西!因為我婆婆說小蓁「卡到猴」(您再博學多聞也沒聽過吧!)才會瘦不啦幾的,所以她的猴子玩具都被我藏了起來,也不能吃香蕉泥,也不可以在她面前提起「猴子」這兩個字。
 
(這都要怪蓁拔比!之前小蓁作怪表情,他就說:你「中猴」喔!)
 
那天,我忘記「卡到猴」這件事情,隨手拿了奇奇的故事就講了起來,沒想到小妮子專心得很,還跟圖畫裡的猴子奇奇對話,難道……她有種同鄉的親切感……噗噗!

我是無辜的



4.蓁麻點
小噗http://blog.pixnet.net/yvone19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