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乾媽、乾爹、乾哥哥來我們家玩。蕃薯大頭兄妹終於相認了!
小蓁6M2W樂樂9M2W。樂樂是大蕃薯,小蓁是小蕃薯



樂樂玩球玩得超高興~
小蓁蓁求助媽咪的眼神:幫人家拿回來啦!


小蓁蓁:媽咪竟然不幫我拿,我自己討!(打哥哥)ㄜㄚㄚ!
(媽咪翻譯:快還我!)實在是很恰北北耶!


樂樂完全事不關己的模樣,玩得超級High


樂樂曰:來妞妞家豈可錯過小八!
樂樂看到轉動的小八更High,毫不客氣兩手抓起小八!小八逃跑,樂樂就生氣囉!
小蓁曰:原來小八不只可以舔,還可以打他和抬起來!
小八曰:樂樂抓我,小蓁舔我(下次還預謀要打我),家有小人的日子可真難過。


小蓁蓁在旁邊安安靜靜的坐著,看哥哥的表演,心裡OS:「小八你完蛋了!這些招數我都學起來了!」瞧見沒~小蓁咬下嘴唇一付蓄勢待發要整小八~

(現在可以自己坐著半小時)

哥哥一家人都很爆笑,尤其是乾爹。乾爹上次還說要買變形金剛給哥哥玩,其實根本是自己想玩。乾爹還會打乒乓球給我們看,把手塞給哥哥吃;而且常常忘了自己是乾爹,要我叫他叔叔,要樂樂叫我的拔比乾爹(哈哈!你們一頭霧水吧!)到乾爹那全部角色一整個很混亂。不過我的乾爹很厲害會彈鋼琴的咧!

哥哥在家也是一個人,沒有伴,乾爹考慮一下搬來我們家隔壁吧!

第一次哥哥來我們家的照片:
http://www.pixnet.net/album/HsinJenny/134007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