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我們去鷹萬試上baby游泳班一堂,試上費用一堂350,學習褲280。

【小蓁游泳實錄】
1.做暖身操。全班最小隻的小蓁蓁完全搞不清楚狀況,一直張著嘴巴東看西看。
2.沖水。水從頭上淋下來,怕小蓁蓁會怕而大哭,所以壓著她的頭,衝啊!


3.baby在水中行走,輕輕左右搖晃,讓他適應在水中的感覺。我們一下水,教練就說:「她好放鬆啊!」小蓁蓁似乎完全不知道她已經在水中了,還是不斷地東看西看。

4.教練抱著她前後擺動身體。
球是要拿來丟的,小姐她歹到機會就抓來吃,我只好「保管」這顆球。


5.仰式。右手托住頭,左手托腰。小蓁擺這個姿勢,不斷狂踢水,水還噴到比她大的哥哥,我趕快把這隻失控不識相的baby帶離現場,讓她在旁邊踢個夠。



6.輪流抱小孩的團體遊戲。教練一說要輪流抱小孩,我心裡os:「完了!一定會大哭。」沒想到一玩起來,她連娘都忘記了。隔壁大叔抱她,她竟然完全沒事,我真想提醒她:「小姐,他是陌生男人!妳爹是岸上那一個。」教練這個男人抱她也可以,原來陸地上的男人不能抱她,以後外公、爺爺、大叔要抱,請先下水!


游了差不多四十多分鐘,她開始大哭,教練說:「她的體力消耗很多了,今天差不多了。」我聽到「體力消耗很多」,我暗暗竊喜!


【試上心得】
1. (奶量增多)10:00餵了一碗馬鈴薯+胡蘿蔔泥。12:00多回到家,奶量有史以來最多的一次,喝了210。
2. (睡眠增多)下午1:00睡到4:00。晚上9:00入睡。還記得嗎?體力消耗很多!
3.  不過上完,我不打算繼續上,我覺得等到至少會站立再去上課。反正我已經學到一招半式,而且我們家樓下就有泳池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