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專程跑到內灣去畫人像漫畫。我還是個大肚婆的時候,有一天去內灣看到劉興欽的徒弟開的漫畫館,我就超想畫的,但是蓁拔說等北鼻出來再畫,昨天終於畫了一幅。

今天是休閒風裝扮:
小紅鳥帽帽+小碎花上衣+粉紅褲+粉紅毛茸茸鞋。
《乖巧的當娃娃模特兒》


《我的臉已經畫出來了!有像嗎?有像嗎?》


《媽咪拖住小奶娃的小屁屁》這時,一大堆人圍觀。


《拔比死都不「入鏡」,只好畫拔比的生肖充數一下》


《將將將!幽默大師現身啦!就是他幫我們畫的唷!他就是劉興欽的徒弟。》


把我畫成超級辣媽了,低胸、短裙、細高跟鞋,厚!怎麼這麼辣啦!
囉唆的蓁拔說:「媽咪有像,可是……我覺得還是我們家北鼻比較可愛,他畫的不夠可愛。」
大師啊!他的女兒是他的摯愛,您就原諒他吧!

《完成圖:內灣全家一遊》


我自己是很喜歡囉!一人300,限畫60人,框300。畫的速度很快,大概十分鐘就畫好了!昨天人超多的,內灣老街人山人海,漫畫店也整間店擠得滿滿滿,畫好以後,買個冬瓜茶我們就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