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小蓁都吃南瓜泥,甜甜的味道,她超愛吃的,可以吃約大人的一碗份量
 
南瓜簡單料理
1.主廚把全部材料切小塊。
2.二廚-大同電鍋,發功蒸熟。
3.再拿出來攪一攪,就OK囉!
 
Baby南瓜泥菜單
菜單一:南瓜泥+母奶
菜單二:南瓜泥+胡蘿蔔
菜單三:南瓜泥+胡蘿蔔+馬鈴薯或山藥

我發現冰塊盒還挺好用的,星期天做足一個禮拜的份量,一部份倒入冰塊盒,一部份倒入切割盒,每天拿所需的份量蒸一蒸就可以吃了!
 
蓁麻南瓜泥菜單
南瓜這麼大一顆,小人吃得又不多,剩下就是媽咪的南瓜菜單囉!
菜單一:南瓜泥+米粉炒
菜單二:南瓜濃湯
今天做了菜單三,加了山藥,有點稠稠的。


今天山藥也有拿去蒸一蒸,不過後來查到的資料是寫:
山藥的黏液充滿了糖蛋白質,含有消化酵素,可提高人體內的消化能力,滋補身體。但溫度過高會喪失其酵素作用,以生食方式較能保持山藥的原味,並減少營養成分的流失。可將山藥塊莖去外皮打成泥,做成山藥糊。 疑惑:Baby可以吃生的山藥糊嗎?下次健兒門診去問問醫生。

小蓁今天坐得直直的給媽咪餵,兩隻手扶著桌子。孩子你長大了啊!可以自己坐著像小大人一樣吃飯了耶!



太感動了!再來一張!

正當蓁麻感動得要落淚時,小姐她一手伸進碗裡,然後手舞足蹈把南瓜泥抹在Aprica餐椅上

正當蓁麻要搶走碗,她迅速抽走湯匙,快樂的揮舞,一坨南瓜泥以滿分的姿勢飛旋落地!
真是慘不忍睹的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