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子瓔考完竹師,我們去竹北的坊間吃飯。

慰勞她之前辛苦唸書,也要慰勞我這個每天跟小蓁奮戰的辛苦老媽,當然還有辛苦賺錢的老爸。
蓁爸比:講來講去,還不是在找藉口想吃昂貴料理。
 

被媽咪精心打扮的小蓁蓁一開始當然是很乖的躺在推車裡面,像洋娃娃一樣展示~



第一道上來的是銀絲捲,一扒開酥脆的外皮,熱騰騰的煙不斷冒上來,真的是外酥內嫩!



第二道大家必點的酸菜白肉鍋,切薄片的豬五花的油脂入口即化,酸白菜的湯頭濃郁,手工丸子吸滿湯汁,一咬下去,嘴裡滿滿都是湯頭的香氣!打包回家的湯汁,我拿來煮冬粉,讚得咧!



第三道左宗堂雞,一上菜,鮮豔的顏色就讓人垂涎欲滴啊!



第四道,是很特別的臭豆腐料理,把臭豆腐弄碎和絞肉一起拌炒,我們都沒吃過碎的臭豆腐,這道菜很入味,而且非常臭!這道也打包回家,爸比加蛋下去炒,又增加了蛋香,口感層次更多了!
 第五道是培根高麗菜,沒拍到照片,應該是在這盤的旁邊

小蓁從我們吃第一道開始哭,每次看到我們吃飯就是必哭,可惡的小子!我看如果沒上菜,她可以一直乖乖坐在推車裡面。好啦~吃飽喝足回家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