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Jenny & Jerry
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小咪家看到ccmag封面寶寶選秀,小蓁也來參一腳啦!偶們不求前幾名,只求前200名,讓小蓁麻拿個參加獎吧!咱們小蓁當家照片都出籠了!拜託大家投票啦!三Q飛瑞罵趣!

 

◎如何投票?

1.  加入CCMAG會員。

Je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

上個月28號妍妞、bogu、樂樂、芷妍、小蓁參加小可愛的生日控窯趴。 控窯這件事對我來說已經是好遙遠的記憶了…… 

 

那全身髒兮兮的小小野丫頭,在等開窯的時候,手中拿著竹子在田野上亂跑。有一回,還拿著在窯裡亂戳過燒得熱騰騰的竹子,直接往腳指頭的縫隙插進去! 

原來……小時候就是大天兵一枚!JFBQ00135070103B.gif   

Je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自從陷入「為人娘」的封號以後,我們家就沒有啥節日可言。但是當「節日救世主」出現以後,一切有了重大的轉變!

噹噹「節日救世主」就是咱們家的小蓁姑姑啦!1775465354.jpg

不僅讓我們平安熱鬧的度過小蓁的生日趴、蓁麻的驚喜慶生......再來就是過聖誕節啦!

聖誕節當天,排休的小蓁姑姑和未來的姑丈帶我們去逛百貨公司、吃茶館,晚上還吃原燒哩!白天兩顆一大一小電燈泡、晚上兩大一小電燈泡,就在他們倆中間不停閃亮亮的發光1775465355.jpg

Je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PC136583.JPG

◇身高

◇體重

Je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今天早上,帶小蓁下去小花園散步。

 

一位阿嬤帶一歲多的小孫女,看到我抱著小蓁,問:「妹妹一歲了吧!會走路了嗎?」我笑笑著說:「不會。」於是阿嬤開始長篇大論:「我這孫女不到十一個月就會走了!你要多帶她下來走路啦!牽著走很快就會了!在家也要坐螃蟹車啦……」我知道阿嬤是好意,這番論點我也聽得很多,我非常謝謝這些關心小蓁發展狀況的人

 

Je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格子除草時間!宅麻+宅小人整天在家做什麼?宅麻做料理,小人吃吃喝喝。閒妻涼母做出小人專用的一口小小餃後,這兩天做兩口米漢堡、珍珠丸子、蛋糕、小人預防感冒之冬季進補料理。小人滿一歲,什麼都能吃了,偶當然要大顯身手一下

 

◎兩口米漢堡

 

Je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番茄與牛肉是補血營養滿點的好食材,但怕天天進補的小蓁吃膩,所以變化了幾樣菜色給她換口味。小蓁呀~~妳的副食品,為娘的可不敢偷懶,可是宮廷級待遇呀!

 

 

◎一口小小餃

Je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草莓帽傳奇歌劇】

旁白:在小蓁生日趴搶盡鋒頭的草莓帽,是小蓁乾媽當天帶來的禮物之一。我們且聽聽它的告白:

f.gif 

旁白:當天顏滾滾麻託妍妞麻帶來的禮物---草莓帽!此時被遺忘在妍妞麻家!顏滾滾.JPG

Je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Jenny's Birthday Party

 

氣球佈置.jpg

 

Je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去年的此時是小蓁豬從暗無天日的豬窩裡奮力爬出來的日子,寶貝生日快樂

---寫於2008/11/20

 

Je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這禮拜是小蓁生日週,小人的第一次生日豈可馬虎,小蓁生日分四集:

Part1 同一天生日之暖身篇

Part2 賺人熱淚之回憶錄篇

Part3 一團混亂之生日趴篇

Je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男人心機PartΙ

第一個抵達我們家的小咪第一件事情是做什麼呢? 

玻璃盤上堆滿葡萄,在小人眼中當然是不可多得的好玩具;小咪馬上眼尖發現了這個「玩具」,第一件事情當然是要把盤子拖過來好好玩弄一番。

 

Je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兩個小傢伙來地球上也有一年的時間了,既然會爬、會走了,當然也要開始對社會有所貢獻與付出。不過,所謂「齊家、治國、平天下」,那就從林公館開始吧!於是,禮拜六,兩個小傢伙組了「蕃薯清潔隊」。

 

【蕃薯清潔隊簡介】

 蕃薯NO1 林阿掃

Je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小蓁身上這件衣服是古董衣,它已經有五十年的歷史。它是外祖親手縫製的衣服,外婆小時候穿的。11M小蓁穿著古董衣,搖著紅色波浪鼓,彷彿走入時光隧道。

Je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五日住院實錄】

10/7 凌晨兩點。拔比輕聲叫我:「媽咪、媽咪,北鼻很燙。」我起來一摸,小蓁整隻像火球一樣,我趕緊拿溫度計量39.3。我們趕緊去馬偕急診。醫生看一看,說:「喉嚨發炎。」我說:「那被我傳染到感冒了。」蓁拔比很不爽:「罷昏幾罷(100)!」驗完尿,不是泌尿道感染,醫生開了退燒和消炎藥我們就回家了。

 

10/8整天都在昏睡中燒退燒退,我的心情就跟著她的溫度起起伏伏。隨時和拔比、小蓁乾媽在msn報告戰況,讓我沒有孤軍奮戰的感覺。下午突然大吐,我整個嚇壞,不過吐完以後,到晚上為止沒有再發燒。

Jen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